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逛街再看到这样奇装异服还背着小孩的人 请万分留意甚至报警!
长沙逛街再看到这样奇装异服还背着小孩的人 请万分留意甚至报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0 点击:

近日,长沙警方接到多家服装店的报警,称店内自从有一些身披斗篷的女子出现后,就会出现财物失窃的情况。

 

监控清晰拍下几人的作案过程!

 

该团伙在进入服装店后,她们假装在挑选衣服,再趁售货员不注意,迅速将衣服藏在自己身上。

而同样的作案手法,在长沙多家店内上演。

 

通过多个监控,警方初步锁定了一个四人盗窃团伙。2月17日晚,警方追踪到嫌疑团伙的落脚点是在某旅馆内。随后,民警将团伙成员一举抓获。

 

经审讯,四名妇女都是四川人,人均三十岁左右。作案时,每人都带着自己年幼的孩子。

其中两人因尚在哺乳期,已被民警监视居住,其中两人则被警方依法刑拘,年幼的孩子则被家人接回。

 

近年来少数犯罪分子为逃避打击处理,利用法律对怀孕、哺乳期妇女的照顾政策,组织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形成盗窃团伙流窜作案。

网络图

虽然法律保护怀孕和哺乳期妇女,不采取羁押等强制性措施,但并不意味着因为怀孕就可以逃避刑罚,违法犯罪的孕妇在生下孩子、哺乳期满后一样要进行收押。

特殊身份并不能成为犯罪的护身符

犯罪行为终究不能逃避法律的制裁

网友声音:

@小白6092115919:打工那自己的双手挣钱!偷是不对的

@丫头的流氓先生:想想当父母不用通过考试就觉得很可怕吃惊

@P-皮特-t:剥夺监护权!难以想象孩子在怎么样的环境下长大!

@Sophia烟旌:有手有脚,还有年幼的孩子,学一门正经的手艺多好!

@神秘的围笑:利用这样的“法律”犯罪,在明知故犯,一犯再犯的情况下,应该酌情加重惩处,不然只会有更多的人效仿!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