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开车撞人逃逸后 认为查不到又返回现场看热闹
长沙男子开车撞人逃逸后 认为查不到又返回现场看热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1 点击:

2月12日晚上11点多,31岁的朱鼎章从KTV唱完歌出来,在枫林路望岳路口过马路的途中,被一辆疾驰而过的小车撞上,当场被撞出20米开外。

事发后,肇事司机并没有下车查看情况并报警,而是逃之夭夭!

行人过马路被撞飞

肇事者驾车逃离现场

监控显示,事发时间为2月12日晚上11点50分,当时肇事小车在枫林路上由东往西行驶,伤者朱鼎章则在斑马线上由北往南过马路。

 

伤者被撞前在等着过马路

监控显示,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并没有停车查看情况,而是直接驶离现场,周边群众发现有人受伤后立即拨打报警和急救电话。

 

三条光带成关键线索   

确认可疑车辆与肇事车辆特征吻合

经过大量调查走访,办案民警初步确定肇事车为一辆黑色比亚迪小车,同时,民警也调取事发以及周边路段的监控视频,但是却发现肇事车辆前后车牌均被防灰罩遮挡无法识别,没有了车牌也就意味着失去了破案的关键线索,为防止时间流逝造成证据消失,办案民警决定调整侦查方向。

 

 

经过多点比对,这辆湘A号牌的比亚迪小车有重大肇事嫌疑,2月17日,专案民警来到车主莫某家所在的宁乡县城某小区进行蹲守,直到凌晨一点多,目标车辆进入小区。

肇事车辆已更换前引擎盖

肇事车辆一侧划痕

民警从4S维修店找回车辆前引擎盖等车辆零件 

 

经过比对,民警发现这台小车与肇事车辆受损部位高度吻合,专案组决定对该车驾驶人进行控制。

 

执法记录仪拍摄抓捕现场

伤者至今昏迷不醒

肇事者已被刑事拘留

经过连夜突审,莫某对其交通肇事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事故发生后,为了掩人耳目,以追尾为由,将车辆送往附近的修理店修理。目前,伤者朱鼎章仍在医院治疗,至今昏迷不醒。

伤者朱鼎章

今天(21日)上午,记者在执法办案区见到了莫某。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莫某,今年37岁,平时开车跑宁乡到长沙的出租营运,当天晚上送两名乘客到火车站,在返回宁乡途中,为防止超速和闯红灯被抓拍,于是用防灰罩将前后牌照包住。

 

 

莫某交代,他逃离现场后,将车开到两公里外,随后又步行返回事故现场,围观伤者送医和民警勘察现场,确认没在现场留下可疑线索,才将车辆开回宁乡。2月14日,他将车辆从修理厂取回后,又继续外出跑客。

 

 

目前,伤者朱鼎章在航天医院脑外胸外科住院治疗,因创伤性颅脑损伤、脑挫伤、脑肿胀以及弥漫性轴索损伤等症状,至今仍昏迷不醒。

 

目前,莫某因肇事逃逸致人重伤,构成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网络图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