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酒吧保安“帮助停车”? 结果都是在“坑爹”!
长沙酒吧保安“帮助停车”? 结果都是在“坑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01 点击:

      解放西路是长沙最繁华的地方,也是最出名的酒吧一条街。虽然去年许多老牌酒吧退出市场,但如今很多新的酒吧,又悄然出现。有长沙市民表示,虽说这酒吧从旧的换成了新的,但每当夜幕降临,解放西路上拥堵的交通路况,却仍然没有太大的改变,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在解放西路上指挥交通的人太多,可是他们越指挥,秩序反而是越混乱,这又是为什么呢? 

2月26号晚上十点,长沙解放西路车水马龙,车流由西往东直接堵到了王府井商场的门口。而在解放西路沿线的每个酒吧门口,都站着一群身着大衣的男子。

他们分工明确,一人拦车,一人摆设锥形桶,以酒吧门口为指定地点,向东西方向延伸,占用解放西路一条车道作停车区域。等驾驶员停好车后,他们就会索要停车费。

长沙解放西路和福胜街一等,都立了明显的禁止停车标志,24小时禁停。可到了晚上11点之后,这些男子就鱼贯而出,在他们的指挥下,让解放西路坡子街路段堵得水泄不通。

通过观察,记者发现这些沿路揽客的酒吧风衣保安们,完全无视交通安全,上路揽客,他们给出的仅仅只是一个“不会被抄牌”口头承诺罢了。在这个明显的禁停区域,是谁给他们的胆子,让这里变成“私家停车场”呢? 

记者仔细观察发现,部分活动在酒吧门口的大衣男子,均为酒吧的安保人员,只要在酒吧进行消费,他们就能帮驾驶员免费泊车。但车主如果不在他们所属的酒吧里消费,那就要收取停车费。

这名男子表示,只要过了晚上的十点,这块区域就属于酒吧的管辖范围了,抄不抄牌,自然得由他们说了算。

收费不抄牌?看来绝非如此。切莫上当受骗啊。解放西路作为长沙夜生活的代表之一,首先应该是秩序井然,而不是惨不忍睹的“添堵”。那么,来解放西路夜生活的车主们,究竟怎样泊车才是符合交通法规、不被抄牌的呢?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