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小猫被困夹缝多日 猫妈呼救引来众人帮助 长沙好心市民成功营救
小猫被困夹缝多日 猫妈呼救引来众人帮助 长沙好心市民成功营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03 点击:

内容提要      昨晚7点多钟,长沙市民范先生和朋友,在路过芙蓉北路的和润购物广场时,听到了一声声猫的惨叫,随后发现在超市大门旁边的角落里,一只猫咪一直朝着夹缝里面喊。而夹缝里竟然卡着一只小猫。一打听,这只小猫已经被卡多日,而猫妈妈始终守候呼救。好心的范先生等人决定帮帮这对猫母子。

这只大黄猫一直对着夹缝呼叫,原来是小猫咪被卡在这个缝隙里,怎么也出不来,有人说已经快一个星期了。

隔着夹缝,这对猫母子只能无奈对望,而有人经常拿一些香肠、牛奶给小猫吃,才帮助它活了下来。 此事被市民范先生发现后,他们决定一定要把小猫救出来。先想了个用绳子套的办法。

 试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成功,大家又发现这个缝隙通到超市里面,经过和超市沟通,超市的工作人员拿来一台切割机开始营救小猫。

小猫开始不敢出来,大黄猫进去之后,把小猫带出来。看着母子俩平安离开,大家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下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