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潘家坪工地施工挖破燃气管道 喷起5米多高气柱
长沙潘家坪工地施工挖破燃气管道 喷起5米多高气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03 点击:

  3月2日上午,在长沙潘家坪工地发生一起因为施工挖破燃气管道的事件,附近小区近700户居民家中供气中断,接到抢险电话后,新奥燃气抢修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并对居民进行了紧急疏散。

  据附近小区物业人员介绍,当时燃气喷起5米多高气柱,他们通知新奥燃气公司后,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了围挡。

  新奥燃气城北分公司副经理洪德玮说,现在是非高峰用气时间,他们会尽快恢复供气。

  新奥燃气工作人员表示,工地在施工时,并未向燃气公司报备,如果报备,他们会提前给施工方发一个施工告知书,讲清下面的燃气管道铺设情况,督促建设方、施工方与他们一起制定管道保护方案。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