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最严安保” 细节首次曝光
长沙“最严安保” 细节首次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6 点击:

 3月23号,国足赢了,球迷赢了,长沙赢了,长沙公安也赢了。昨天下午国足全队乘坐包机奔赴伊朗德黑兰,备战28号客场与伊朗队的比赛。而今天长沙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也向社会首次公布,这一次号称最严安保工作上的细节。  

当天晚上开赛前,贺龙体育场外,已经提前开启了一场球迷的盛宴。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汇聚一堂,没有地域不同、语言差异的隔阂,大家都共同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下午5点30分,在离“中韩足球赛”正式开赛还有一个小时,热情的球迷正在有序的过安检机进场,而一万余名公安民警,辅警和武警,消防队员、保安队员全员在岗。在安保指挥部内,所有参与安保工作的民警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工作。

 本次中韩之战的安保工作可谓是史上严,入场时实行一人一票一证,除了球票,身份证,手机,钱包等必须品,其余的东西不能带入场内。整个贺龙体育馆被划分为11个安保负责区,117个责任网络,每个区格由一名市公安局领导,一名联络员,一支安保力量的原则落实安保责任,每个责任网格由一名“格长”负责。

虽然这场足球赛圆满的结束了,并且从头到尾也没有发生一起突发事件。但其实整个安保工作比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正是因为长沙警方尽职尽责,连续奋战才交出了“福地长沙”的圆满答卷。

 长沙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梁晓国介绍,这是长沙贺龙体育馆第一次承办国际足球A类赛事,而且还是世预赛国足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全国球迷聚集来到的长沙,这也给安保工作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压力。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