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城北新增4座自助图书馆
长沙城北新增4座自助图书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6 点击:

  4月4日日下午,烈士公园南门的开福区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内,市民戴思独享一方静谧沉浸在书香中。记者近日从开福区文体新局获悉,该区今年将新添4座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目前已开建,预计今年上半年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改造人的灵魂就是重点工程,改变不了容颜,就要改变自己的内心。”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说。为此,近年来开福区大力建设农家书屋、图书分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打造城北“读书之城”。此次新建的4座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分别选址开福万达广场、秀峰山公园、月湖公园和湘江世纪城,将设有固定房间、自助设备、门禁系统,能装载纸质图书3000余册。市民只需凭借长沙市图书馆读者证或二代身份证,就能刷卡进入书屋,在自助借还书机上自助办理借阅或还书手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