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宵夜烧烤不完全地图!
长沙宵夜烧烤不完全地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0 点击:

   不吃宵夜,人生永远都缺了一半!

  天气一热,人们开始对烧烤产生了一种“执念”,不吃到不罢休,仿佛它是一切烦躁和炎热的解药。出没于一间露天的烧烤摊,迎着傍晚凉爽的小风,撸起袖子,一口清冽的啤酒下肚……这才是长沙人迎接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今天整理出一张长沙烧烤摊不完整地图,供大家参考。

  -客串出品-

  长沙有名的网红店,装修很有特色,然后每一桌上都有一台小米空气净化器,他家卖的是烧烤串串为主,但是空气里确实没有那种烧烤呛人的味道。

  客串出品共分三层,一层经营外卖,其余两层供食客就餐,生意每天都很好。味道每次都把控的很好,也不旺每天排那么长时间的队。卤牛肉味道很不错,切的不薄不厚,非常有嚼劲,而且是越嚼越香。

  人均:80元

  地址:人民路与蔡锷南路交汇往东100米立交桥下都正街清香亭

  -盟重-

  盟重应该可以说是长沙最火爆的烧烤之一了。烧烤是根据排号烤的!烤鱿鱼超好吃!

  招牌牛油很香,不过要记得马上吃哦,不然就硬了。蒜爆鸡的味道也很好,鸡肉嫩嫩的,烤过的蒜也很香。烤五花肉的味道和牛油有些像,也很香很好吃。涮肚是惊喜啊,汤汁的味道很香,肚丝也很新鲜,口感很好。

  人均:69元

  地址:冬瓜山裕南街85号

  -孙二娘湘西烧烤-

  湘西烧烤——最具特色的就是烤串都是小串串,一口一串,吃起来特别过瘾。这里的食材都很新鲜,烤串类点了牛肉、牛油、黄喉、猪脆骨、腊肠、千叶豆腐、无骨鸭掌、手工肠、土豆、花菜、豆角……

  上菜速度很快,大把大把的串串端上来时,光是看着就觉得过瘾啊!

  环境,比夜宵摊好,比正经串店差点,不过宽敞干净,老板娘很热情.

  人均:75元

  地址:建湘路银海大厦1楼(八一桥西向北300米)

  -喷火龙火盆烧烤-

  特色是火盆烧烤,老板很热情告诉大家怎么烤什么可以吃,服务态度很好,环境很卫生,吃起很舒服。

  这里的口味超极好!五花肉烤起来油滋滋看起来超极好吃,五花肉包生菜又是另一种口味,还有牛肉7分熟在吃口感非常好,鸡翅很适合女孩子吃很不错,还有肉吃完了在上个铁板烤小菜吃味道也相当不错,份量很足,很适合经常在外面吃烧烤的朋友们。

  人均:40元

  地址:芙蓉北路街道江滨社区10号重建地26栋4单元1楼102号

  -豪情部落火盆烧烤-

  又是一家火盆烧烤,菜品很多,味道很不错。首推五花肉,虽然油很多,但是烤起来的时候滋滋的响声很棒。牛肉非常入味,很好吃。

  这家火盆烧烤和其他烧烤有点不一样,菜品是多种香料中草药秘制成的酱料和纯天然菜籽油腌制好的,噼里啪啦的炭火上,香猪五花滋滋冒油,外焦里嫩,肥而不腻。

  人均:60元

  地址:黄泥塘小区B区7栋

  -312铁签烧烤-

  酒香不怕巷子深,小店也有好味道!

  门店位于高桥附近,交通方便,是一个安置小区里,目前小区正在提质改造,不好开车进去,路边晚上无交警可以停车,门面不大,招牌也没有没有放在显眼位置,比较难找到位置。

  店内干净,老板热情,所有食材都放在柜子内,干净显眼,看上去很新鲜。铁签串了几大片牛肉,牛肉用料新鲜,不是放置进冰柜的冷冻肉味,上有孜然,辣椒粉,味道真的很好。

  人均:30元

  地址:高桥马王堆南路600号(新塘垅小区2栋三号门面)

  -烤湘-

  装修走的是老长沙风格,木桌子木椅子,桌椅都是比较小。店内有烧烤有炒菜,进门就能看到冰柜里面摆了很多食材,服务员及时接待,服务热情。

  红辣椒黄辣椒青椒,也是一到烧烤,味道是极好的,不辣,但是入味。烤肉的味道确实很好,还有就是老板推荐的臭豆腐和糖油坨坨也意外的不错,比专门店不差的。

  人均:65元

  地址:湘江中路二段95号(杜甫江阁对面)

  -波记烤虾-

  店子还是蛮大的,目测能坐很多人,招牌也大。印象深刻的就是烤馒头片,很香很脆。

  他家的凉菜做的挺好的。腐竹也好吃。酱油炒饭也炒的蛮好。烧烤类的我觉得五花肉好吃,又焦又香,火腿肠也不错。虾尾个人偏好原味和香辣味。每串大概有四个小虾尾。棍子的颜色就代表了不同的口味。

  人均:51元

  地址:五一新村E区6栋(西子花苑北门)

  -不正宗烤串-

  这家店就藏在国防科大南门和德雅路的转角处,招牌和店面都很不起眼,小店外形上就是走逼格路线的。

  芹菜好像只有此处才有噢,好吃爽口咸辣得当。牛肉猪肉分量足,鸡翅好吃,推荐!虽然门面比较小,菜式也不多,但是口碑很好。慕名而来感觉的确也很棒,比周边的其他烧烤店要强不少,也很有特色。

  人均:67元

  地址:德雅路121号(近国防科大)

 

  -剿匪记-

  他家的串串是按一手卖的,牛油、排骨、五花肉、牛肉都不错,上来以后有加热的炉子,油脂性高的串串多烤一会会更香脆。

  烤生蚝很新鲜,里面的肉都是连着壳的,不像平时吃的都是假生蚝壳肉分离,点他一定要再点一个烤辣椒,把蒜蓉放进辣椒里面卷着吃,滋味简直棒呆,辣椒不辣肉很厚实清香。

  人均:70元

  地址:长沙大道大桥一区老1栋(三马名车对面巷子内)

  -百步串羊-

  烧烤是自助的,桌子中间放炭火,给了自助的调料包,设置了烧烤架子,还会自动滚动,把肉翻面,特别有趣,这样的吃法是很新奇的,还很贴心给了各种烤物要烤多少时间。

  他们家的酱料也是包装好的,像调料包呢!整体感觉和传统意义上的烧烤感觉完全不同,给人感觉就很干净,让人很放心呢!

  人均:47元

  地址:东牌楼街蚂蚁工坊

  -烤骨现场-

  五花肉,真的是五花,肥而不腻,超级下饭。猪蹄,边缘有的地方有点焦,整体不错,入味了,每个地方咬起来不同有香脆软嫩。烤馒头,上层皮很好吃,有点像烤膜的感觉,配上炼乳真心是绝配。

  不管是从服务还是环境还是口味,都合胃口!

  还一点儿也不贵!

  人均:72元

  地址:桔子洲街道阜埠河路218号

  -正哥牛肉串-

  牛肉第一口咬下去的时候有一点油,但越吃到后面越入味。牛肉很嫩,不像外面卖的那种冒牌牛肉串。

  鸡翅10元一串,有两个翅中,外皮烤的很酥,里面的肉质也很嫩,但相比起来还是牛肉更入味更有特色一些。

  人均:19元

  地址:太平街与金线街交叉口(近美雀咖啡)

  -浏城桥蒋哥烧烤-

  牛肉是真的好吃,虽然是烤串,但是肉还是蛮大一块儿的,肉丸子牛筋鸡翅都不错,总结下来觉得最好吃的还是牛肉。

  店子原来在浏城桥,现在搬到高桥附近。味道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鸡翅,牛肉,排骨味道都很不错,最后还是要给老板服务态度给个好评。

  人均:53元

  地址:朝晖路海关旁,新海悦酒店斜对面

  -神仙烧烤-

  晚上优哉游哉去吃烧烤,十分惬意。因为烧烤店是两间平房改造的,在一条小巷子里,十分有生活气息,在一天的工作学习后,闲步于其间,轻松了不少。

  五花肉:鲜嫩香脆,推荐;掌中宝和牛油:好大块,个人觉得烤焦脆,好吃些;茄子:烤得很香、很入味。

  人均:45元

  地址:裕南街一号派出所门口

  -状元荟烤-

  烤串师傅都在一个玻璃厨房里烧烤,那烟雾绝对pm值爆表,必须带口罩才行啊。烤串都是这几年流行的小串烧烤,一吃就是一手。

  腌制的都挺入味的,辣度也刚好,喜欢烤牛舌和烤五花肉。牛油真心不错,没有油腻感,一人一手刚好。

  人均:61元

  地址:裕南街入口200米(裕南街派出所旁)

  -镇竿烧烤社-

  四方坪的这家烧烤小铺,做的是纯正凤凰风味,地道的辣椒油。拍黄瓜、锡纸鲫鱼、怪味炒饭、烤豆皮都有独特的特色。

  总体来说,口味不重,不辣,所以一般人都可以接受。

  人均:59元

 

   地址:四方平商贸城A11栋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