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10家媒体寻找长沙望城“最美建设者”
10家媒体寻找长沙望城“最美建设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6 点击:

    4月25日,记者从长沙市望城区获悉,该区从即日起,联合人民网、凤凰网、湖南日报、“新湖南”等10家媒体,开展寻找“最美建设者”活动,讲述城市建设者干事创业的故事,为他们点赞。

  该活动由望城区委宣传部、望城区发改局牵头主办,主要采取媒体寻访、单位推荐与个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区项目建设一线,寻访挖掘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团结协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德才兼备、群众认可度高的优秀建设者。通过深入项目现场,用鲜活的镜头、细腻的笔触,真实呈现建设者的事迹及工作成果。最终,结合各媒体报道,评选出10名全区“最美建设者”。

  据悉,望城区将今年定为“项目建设提速提标年”,全区共铺排重点项目376个,其中新建项目204个、续建项目172个,总投资达166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37.7亿元、比上年增长40.46%。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区进一步精简审批流程,统筹理顺重大项目铺排、调度、考核机制,高规格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实行“一日一信息、一周一例会、半月一通报、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讲评”的工作机制,推动项目建设。

  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建刚表示,在项目建设中发现先进典型人物,让媒体记者讲述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故事,将推动全区形成热情高涨的项目建设氛围。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