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石燕湖引进Gofun共享汽车 短途出游可以这么玩
长沙石燕湖引进Gofun共享汽车 短途出游可以这么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02 点击:

共享汽车品牌Gofun入驻长沙石燕湖景区,开启短途出游、落地自驾新模式。

Gofun在石燕湖景区增设的停放点。

  4月29日继共享单车后,“共享汽车”卷起了一阵旋风。如今,用车便捷还能满足“无车族”需求的共享汽车首次在湖南进驻景区,开启了落地自驾新模式。

  今日,在Gofun出行与长沙市石燕湖生态旅游公园于28日达成战略合作后,石燕湖迎来了“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景区增设了共享汽车停放网点,引进自取自驾分时租车业务,为本地居民出行、外地游客落地自驾提供了更多便利。

  Gofun出行为首汽集团旗下新能源分时租车品牌,于今年3月登陆长沙,迄今已成功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等城市完成车辆投放,预计到2017年底将扩展到全国20多座城市,投放车辆破万。目前其点位分布在长沙市区各地,取用车较为便利。

  石燕湖景区位于长沙县跳马镇,长株潭交汇处,每年节假日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和当地市民。开放共享汽车停放点后,游客们都可开共享汽车前往景区,或自由实现景区内接驳,十分方便家庭出游和携带行李。不仅解决了出行不便的烦恼,还在节能的同时省了花销。

  通过手机APP,游客就可以实现即时用车。Gofun出行按照“分钟+公里”的分时租赁方式计费,0.1元/分钟+1.0元/公里。以从湖南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到石燕湖景区为例,全程15公里,收费为8元左右,领1元3小时租车券更可1元开走,较自驾出行更为方便和实惠。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