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某套牌黑的士藏铁棍、换假钞“面对民警围堵 一边求饶一边逃跑”
长沙某套牌黑的士藏铁棍、换假钞“面对民警围堵 一边求饶一边逃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04 点击:

长沙交警百日会战正在进行中,昨晚8点左右,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城区内相继有5辆套牌黑的士出现,指挥中心民警第一时间依托交管大数据系统进行跟踪,并迅速展开了行动。但未料到,这些套牌黑的驾驶员,为了逃避打击处罚,竟一路疯狂逃跑,还险些伤到民警。

昨晚8点左右,支队指挥中心下达拦截指令,可这辆牌照为湘AX2754的出租车,沿五一大道立即逃跑,随即机动大队民警立即出动。

 民警经过芙蓉路、三一大道、陡岭路的沿途跟踪后,根据大数据系统的精准方位支持,最终将这辆出租车拦下,可没想到驾驶员并不配合。

在跑出近50米后,这名驾驶员一边求饶,一边跳进入路边的灌木丛中,两位民警紧随其后将其控制。

看着他们逃跑求饶,您是不是会心软呢,可是,只要你知道他们平时是怎么坑害普通市民的,您就知道抓捕打击他们的必要性了。

车内藏有几幅假牌,还藏了铁棍,这无疑对乘客或民警,都是个“定时炸弹”,不知何时可能就会伤人。在进一步检查过后,民警还发现,这名驾驶员在车内的烟盒中,还藏了不少假钞。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