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景泰雅苑33层高楼没有停电 为何4部电梯全部停止运行?
长沙景泰雅苑33层高楼没有停电 为何4部电梯全部停止运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06 点击:

33层高楼 4部电梯全停

大家都知道住在高层最担心的问题,莫过于停电,一口气要爬几十层的楼不管是谁都吃不消。在长沙景泰雅苑33层的高楼里,也有4部电梯,但是昨天起4部电梯,竟然全部停运了,停运的原因竟然不是因为停电。

据小编了解到,该栋楼的电梯没有任何反应,通知显示1号电梯因超负荷工作,今早起无法运行,可实际情况是全部4台电梯都已停运。

景泰雅苑有33层,每层十多户,共500多户居民,这些户主无奈之下只能爬楼梯,就连这刚出院的心脏病病人,加上60多岁的娭毑,都加入了爬楼大军 。

让小编困惑的是,没有停电为什么会把电梯都关停了呢?根据长沙景泰雅苑物业客服中心的负责人交代称,4台电梯安全级别都为0,不得不进行大修和改造,可是一边是相关部门的维修令,一边是业主要求恢复电梯运营。他们纠结了一个多月后,才做出了停运全部电梯的决定。

 

要小编看来,的确是个两难的决定。其实物业可以申请动用维修基金,先修一两台电梯,可物业致函业委会后,却迟迟得不到回复,征求超过三分之二的业主同意,物业便可以动用维修基金,可是也只征集到40%的业主签名。

 

据小编了解到,对于维修费用的问题,物业正在同社区协商,同时也希望政府部门先垫付一部分钱,先恢复两台电梯的正常运行,社区负责人也交代称,电梯维修配件已准备好了,但要等电梯厂家授权。动用维修基金还是要走程, 业委会不同意不盖章,是因为他们不信任物业。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