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商场买手机 刚到柜台就被弄得头破血流
长沙男子商场买手机 刚到柜台就被弄得头破血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06 点击:

5月1号下午,长沙市民周先生带着妻儿来到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店,准备在OPPO展台买一台手机,可这手机还没有买到,意外就发生了,展台上的品牌吊顶突然掉了下来,砸中了正在看手机的周先生。让周先生闹心的事,直到昨天,赔偿事宜还没能得到妥善解决。那么好好的,怎么会天降横祸呢?

手机还没买到手  

头部却受了伤

吊顶砸中了周先生的头部,导致周先生当场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至今仍未出院。

事发后,手机展台的工作人员也就赔偿一事,与周先生展开了协商。但在支付了5000元的治疗费用后,接下来的协商却似乎遇到了难题。

伤者至今未出院  

商家承诺“负责到底”

记者注意到,在商场内,还有不少展台都设置了各自的品牌吊顶,而在吊顶下,则有不少顾客在来来回回的走动。在一番沟通后,昨天(5月5日)下午三点多钟,商场方工作人员和OPPO公司的负责人也来到了事发现场。

掉落的品牌吊顶,是手机商找装修公司安装的,而手机展台是设置在了商场内。律师表示,商场方对于展销商具有一定的监管职责,因此周先生的受伤,除了手机商外,商场方也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周先生可以与对方协商解决,若难达一致,则可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权。

对于吊顶坠落的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逛商场买手机,却遭遇这样的事,确实挺郁闷的。在这里我也要提醒商家,必要的安全措施必须要落实到位,保障顾客的购物安全是你们的职责所在,这个得要记在心上。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