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橘子洲大桥下的危险黑影
长沙橘子洲大桥下的危险黑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8 点击:

今天来关注长沙最中心的交通问题。长沙老口子们应该都记得,河东的橘子洲大桥桥下,曾经有一个公交车站,但随着地铁的修建和交通的发展,这个公交站多年前就已经撤销了,可是,很多市民还是喜欢在这个地方横穿马路,看上去就像是桥下形成的一个个黑影,不但影响交通,还酿成了多起交通事故。这个问题到底要怎么解决呢? 

交警决定把橘子洲大桥下的通道彻底封闭,是为了市民的安全考虑,但这样一来,那些经常来往这边的市民肯定就不乐意了,今后过马路要去哪里呢?交警也要解决这个问题吧!?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