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喜盈门这家家具店收货款后关门失踪 买家按承诺找商场赔付却被告知条件不符
长沙喜盈门这家家具店收货款后关门失踪 买家按承诺找商场赔付却被告知条件不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8 点击:

为了买到称心的家具

不少消费者会选择订制家具

也就是先付款订做

然后再按协议送货

支付万元订金  

门店老板却“失联”

然而近日,有多名消费者向小编投诉称,他们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塞纳枫情门店订制了家具,到了送货时间却迟迟不见货,一打听才知道,原本是门店老板已经无法联系了。这样一来,不仅家具没收到,钱也要不回了。

胡女士是湘潭人,今年4月她来到长沙购买家具,按照协议约定,塞纳枫情门店应该将家具送到她家。没想到过了送货日期却不见家具,甚至连老板都联系不上。而与胡女士有着类似遭遇的,还有多位消费者。

多位消费者面临同样遭遇 

门店人去楼空

周先生介绍,此次前来维权的有5名消费者,他们所交金额在几千到几万元不等,共计7万5千1百元。5月22号,他们在微信群得知,塞纳枫情店的老板无法联系后,赶紧来到了位于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7楼的门店,但此时,门店已经被市场方用板材封了起来。

为此,消费者希望,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能给出一个说法。

商场称正在处理相关投诉  

涉及金额数十万元

当胡女士等人来到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客诉部时,正好碰到了另一位前来维权的消费者,她也在塞纳枫情店遇到了同样的情况。

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客诉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处理消费者对塞纳枫情店的投诉,据初步掌握的情况,涉及订金数额比较大。

消费者们认为,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有先行赔付机制,希望市场方能挽回其损失。然而客诉中心的负责人却表示,消费者所持有的单据并不是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的统一单据,而是与塞纳枫情门店签订的“私单”,这种“私单”并不在先行赔付机制范围内。

消费者维权遇困境  

律师建议走司法途径

客诉中心负责人表示,这几名消费者持有的并非是商场统一的销售单据,因此不在商场的先行赔付范围之内。但对此,胡女士等人却并不认同。双方协商难达一致,客诉中心表示,会尽快将情况向总部反映。

律师表示,在商户入驻时,商场就应该有防范商户跑路的机制,同时商场对于入驻的商户也有管理责任。既然事情发生了,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就有不可推卸的监管责任。如果协调难达一致,消费者可起诉商户和市场,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