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花区智慧城管网格化管理经验将在全市推广
长沙雨花区智慧城管网格化管理经验将在全市推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4 点击:

  依托湖南首个区级智慧城管平台,构建“网格通—二级平台—区级平台—市级平台”四位一体的智能管理体系,实现城管移动互联网网格化——雨花区智慧城管网格化这一管理经验将在全市推广。前日,长沙市今年第一次城管工作现场会在雨花区召开,要求学习推介雨花城管网格管理智能化经验,破解城管难题。副市长刘明理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雨花区探索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的“区域式联动、网格化管理”新路子。全区共划分156个管理网格、20个维护网格,下设754个网格单元。每个网格按照“6+N”原则配备管理人员并明确一名网格长,所有网格人员做到统一培训、统一公示、统一着装、统一职责、统一管理、依法定责、依责履职。依托湖南首个区级智慧城管平台,雨花区实现了城市管理的全方位覆盖、立体式监督、数字化管理。

  刘明理对雨花区强化信息平台建设,资源共享、责任明确,整改提速、重在实效等网格化管理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还对当前面临的老旧社区提质改造、人行道规范停车、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垃圾分类处置、建筑垃圾减量化无害化处置、城管考核体系优化等难题以“作业”形式,一对一布置给各区县,要求6月底前完成,完成情况纳入当月城市管理工作考核。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