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月薪两千的母亲送儿上一周1万的辅导班 结果考了全班倒数第三!事发竹子教育星城校区
长沙月薪两千的母亲送儿上一周1万的辅导班 结果考了全班倒数第三!事发竹子教育星城校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5 点击:

冲刺班、提分班、签约班

随着中高考临近

考前辅导班市场日渐火爆

一对一培训课   

一周花费1万元

最近,周女士为正在读初三的儿子小游报了个“一对一”辅导班,仅一周时间,就花费了1万元学费。不过,孩子最近的一次模拟考试却考了个班级倒数第三,成绩不升反降。这让花费了大量财力和精力的周女士很是失望。

周女士告诉记者,儿子小游在望城一所中学读初三,成绩在班级处于中等偏下水平。今年年初,周女士和丈夫把小游送到了“竹子教育星城校区”进行“一对一”辅导,从今年2月到5月,他们陆续缴纳了3万元学费。其中,仅1个星期的时间,辅导班的费用就花了1万元。

放弃学校课程封闭式训练 

考试成绩却下降了

周女士说,这所培训机构实施的是“一对一”教学,收费是200元一小时。为了取得更好的效果,今年4月底,小游干脆放弃了原本学校的课程,来到这里进行“封闭式”培训。可在上个月,小游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模拟考试,成绩居然比以前最好的一次考分低了近一半。

花数万元参加一对一辅导,但孩子的成绩不升反降,这让周女士很不理解。一打听她才知道,在最近一个月,小游大部分时间竟然是在做试卷习题,并无老师指导上课。

周女士说,自己和丈夫关系并不好,平常很少联系。小游上辅导班的事基本都是孩子的父亲在操办,这一点辅导班的老师也知情。

参加补习就能提高成绩?

辅导老师含糊其辞

原以为儿子上了数万元的补习班,成绩也能有所提升,但近期模拟考试的结果让周女士大感失望,与此同时,她也对补习机构很是不满。那么,该机构到底是如何招生的,招生后又将怎么开展补习课程呢?今天上午,记者以学生家属身份来到“竹子教育星城校区”进行咨询。

对于交钱参加补习,学生成绩提升能否打包票,这名工作人员回答比较含糊。记者注意到,该机构的走廊墙壁上粘贴了一些榜单,上面显示的都是在此接受过辅导补习,并取得明显进步的学生情况。不过这一切在周女士眼中,已变成补习机构圈钱的把戏。那么,周女士的儿子小游在这里补习的一个多月,到底做了些什么呢?记者随后亮明身份,陪同周女士来到“竹子教育星城校区”。

学生补习效果不佳  

老师认为责任在家长

“竹子教育星城校区”负责人表示,小游上补习课的事宜一直是由孩子的父亲在接洽,这个月之所以停课、让小游自己做习题,是因为小游的课时已经上完,如果要继续上课,就要继续缴费。这一情况,他们当时也告知了小游的父亲。

记者从工商及教育部门了解到,“竹子教育星城校区”有合法登记注册信息,经营范围包含教育咨询、家教服务等,且培训老师都有相关资质,这也意味着,一对一的辅导模式没有问题,但高价课外辅导真能换来高分数吗?我想这是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希望各位家长不要盲目为孩子填报各种课外辅导班,更何况马上就要中考了,一味增加孩子学习上的压力,很可能会适得其反。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