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高新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7名编外聘用制教师
长沙市高新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7名编外聘用制教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6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区公办学校办学管理体制改革,激活学校用人机制,按照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要求,经长沙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7名编外聘用制教师。

招聘条件

◆ 普通话水平:语文、英语、音乐学科为二甲,其它学科为二乙。

◆ 学历:在职教师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 年龄:在职教师35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毕业生26岁及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级教师,教师系列一级(原中级)及以上职称,市、县(区)级骨干教师或名师,在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局、教科院所、教师发展中心、电教馆)组织的教育教学竞赛活动中获县(区)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者,以上条件满足一项,年龄可放宽至40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 工作经历:在职教师岗位从事所报岗位学校类别相应学科教学工作3年以上(含三年,以下类同)(如:小学语文在职教师岗位须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3年以上)。职专汽车、电子、国际贸易、工业设计、建筑工程等专业教师从事相关专业工作3年以上即可。时间计算截止至2017年8月31日

招聘计划

报  名

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报名程序

报考人员先登录长沙高新教育网(http://gxjy.cshtz.gov.cn/)、长沙高新区门户网站(http://www.cshtz.gov.cn/)下载并认真填写《2017年长沙高新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教师报名表》,然后到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初审。

报名要求

1、现场资格初审集中进行。

审查时间:

6月11日(星期日)至6月13日(星期二)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地点:麓谷小学体育馆

2、报考人员凭本人身份证、《2017年长沙高新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教师报名表》及与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证件、证书原件参加现场资格初审,委托他人初审的,被委托人还应提交《身份证》原件查验。

在职教师岗位:《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合同、聘书或单位证明)、《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

毕业生岗位:《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应届毕业生资格初审时可暂凭加盖毕业院校就业部门印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报名,但资格终审时须提交《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3、已通过教师资格笔试考试的人员可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教育学、心理学成绩均达60分及以上)报名,但复审时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查验,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4、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现场打印、领取《笔试准考证》。

笔  试

笔试定于6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进行

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缺任一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考  核

考核时间定于7月8日(星期六)。考生参加考核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缺任一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核。

考务、政策咨询电话

0731-88982764

监督电话

长沙高新区纪检监察审计局:0731-88995075

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0731-88995691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