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老太路遇骗局 花2万求孙子金榜题名 幸好遇到了热心人
长沙老太路遇骗局 花2万求孙子金榜题名 幸好遇到了热心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8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高考刚刚结束,过几天就要开始中考了,长沙刘老太的孙子也即将中考,为了让孙子能够考入理想的学校,这位老太太昨天给自家孙子找到了一条“捷径”,只要花两万元,找法师做法七七四十九天就可以金榜题名,还附带着可以确保全家人身体健康!真有这样的事吗?热心市民王先生刚好在路过时见到了这一幕,立即揭穿了这一骗局。

       热心市民王先生和几个朋友看到一位老人站在取款机前取了不少钱,而看起来感觉不对,一旁还有一个“和尚”打扮的人在等着。王先生平时就是个热心人,决定再看看这件“闲事”。

      这时候,一直没说话的老太太看王先生一行拦下了男子,却立刻走了上来。

        这越听越不对劲了,感觉蹊跷的王先生说服老奶奶跟着一起将男子送到了派出所。

        经过派出所调查,男子姓丁,45岁,根本不是和尚。

         嫌疑人丁某交代,本来老人是来看相,取得老人信任后,他就提出了给钱“做法”。

      幸好碰到了好心的市民,要不然,老奶奶辛苦攒下的养老钱就被骗走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