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打砸保安亭 自己和保安都受了伤
长沙男子打砸保安亭 自己和保安都受了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7 点击:

内容提要 

      昨天晚上9点50,在长沙蓝山郡小区,一名业主驾车回家时与保安发生争执,随后这名满身酒气的业主情绪失控追打保安,打砸岗亭,破碎的玻璃还导致一名保安眼睛受伤,业主自己的手臂也血流不止,危急关头,小区保安和热心居民不计前嫌,赶紧对这名业主展开了救治。

       监控显示,昨天晚上9点54分,一名女业主在保安亭跟保安起了争执。之后,女子的丈夫踉踉跄跄从车上下来,直奔保安岗亭。也许是看到丈夫情绪太激动了,女子赶紧拦住丈夫。

       男子喝了酒,不仅脾气大,力气也很大,还把阻拦自己的老婆几次撂倒在地。

       为了不让冲突升级,小区保安一直保持克制,不断劝业主冷静。可是这名男子还是冲到保安亭打砸。

       保安亭的玻璃被砸破,保安彭师傅的眼睛被飞溅的玻璃刺伤,而这名业主自己的手臂也血流不止。

        眼看这名业主手臂流血,保安不计前嫌,和热心业主一起施以援手。

      能打成这样,难道有什么深仇大恨?其实只是为了一袋水果。男子的妻子介绍,之前他们把一袋水果寄存在保安亭,当回来取时感觉水果少了,于是就怀疑是被保安吃掉了。但保安说自己并没有吃水果。

       就为了这么一点小事大打出手,现在好了,这名业主要手术,保安彭师傅眼睛被玻璃刺伤,也正在接受手术,原本可以避免的事情竟发展到如此地步,实在太不应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