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保利天禧“买房需绑定装修 楼盘加价又现新套路”
长沙保利天禧“买房需绑定装修 楼盘加价又现新套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6 点击:

继续来关注长沙楼市加价售房新套路,在之前的节目中,我们栏目报道了长沙保利天禧楼盘二期,在出售时竟然要求买房者必须在房价之外签订一份装修合同。这样一来原本一万出头的房价便猛涨至一万五与一万八之间,并且让自己的毛坯房摇身变成精装房出售。记者就此向长沙市住建委咨询得知,此举涉嫌强制绑定消费,一旦确认属实将对其进行处罚。就在节目播出之后,又有不少购房者主动拨打了都市晚间24小时新闻热线“0731-84802007投诉,并提供了该楼盘的违法证据。

本月13号,记者在保利天禧楼盘调查时置业顾问告知记者,由于政府政策调控,他们的房价迟迟未能上涨,因此他们便想出绑定装修的办法来给自己加价。而长沙市住建委执法人员却表示,这样的做法属于涉嫌违规行为。

长沙市住建委执法局执法人员表示,强制要求购房者签订装修合同,属于捆绑消费,更是变相抬高房价,如果情况属实将对该楼盘进行处罚。节目播出后,不少购房者都主动向我们都市晚间提供该楼盘的违规证据。

买房时必须拿着置业顾问提供的台词,在录音笔前说下自己是自愿装修的话。这样的遭遇令购房者气愤不已,尽管自己是一百个不情愿,但为了买房,这些购房者们不得不妥协。可令他们没想到的是,接下来,大家又遇到了不少问题。

在录完音之后,购房者们终于见到了房屋买卖合同,可在合同最醒目的位置上,购房者委托开发商进行装修的这几个字却格外刺眼。不仅要录音承认自己是自愿,甚至还要写明是购房者委托他们进行装修,这些购房者们心很累。

购房者无奈的说,为了规避风险并躲避执法部门的检查,保利天禧楼盘是套路玩尽。可就在大家隐忍之后,交了钱,接下来的遭遇让大家目瞪口呆。

购房者表示,这份装修清单虽然列出了装修时将会使用哪些品牌的材料,但是很多重要部位,清单上都列出了两三个不同的品牌,并且未写明任何的型号。

购房者表示,这份装修清单虽然列出了装修时将会使用哪些品牌的材料,但是很多重要部位,清单上都列出了两三个不同的品牌,并且未写明任何的型号。

那么,这些购房者的遭遇到底会如何解决呢?我们都市晚间将继续关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