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芙蓉区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 进一步加强防汛抗灾工作
长沙芙蓉区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 进一步加强防汛抗灾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3 点击:

长沙市芙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汛抗灾工作的通知》。

2日凌晨浏阳河钢便桥修筑专业防洪堤坝墙。

2日上午已经修筑好的防洪堤坝墙。

  截至7月2日19时,浏阳河水位39.97米,超警戒水位3.97米,超保证水位1.28米,超历史最高水位0.36米,将继续长时段保持超高水位。

  浏阳河大堤两岸相关街道储备沙卵石一万五千多吨,手电一千余只,水泵36台,钢材100吨,编织袋1万余个,在圭塘河钢便桥修建宽10米,长15米防洪堤,全力应战超高水位,现在全区所有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公安干警、武警消防战士已经全部取消休假,全员出动,轮班值守,暂时浏阳河大堤芙蓉区范围内未出现险情。芙蓉区政府响应长沙市应急委决定,已经启动Ⅰ级应急响应。

  芙蓉区区委书记于新凡、芙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同志做出指示:

  一、芙蓉区全区所有防汛人员必须按照Ⅰ级应急响应规定要求按时到岗到位,所有县级领导深入联点单位,靠前指挥,分班分段到岗值守;

  二、继续加大险工险段巡查力度,禁止无关车辆上堤,加强对围观群众的劝导和安全提醒,全力做好防汛抗灾保障工作;

  三、各街道要明确联点县级领导值班安排,并将安排表迅速报送区防汛指挥部;

  四、芙蓉区纪委牵头,会同两办督察室对全区防汛抗灾到岗到位情况开展督察,发现问题一律通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