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南湖路隧道恢复双向通车 恢复通车、开园的还有这些
长沙南湖路隧道恢复双向通车 恢复通车、开园的还有这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4 点击:

大雨过后,长沙迎来了晴天

随着抗洪抢险工作的一步步推进

到今天(7月4日)

长沙部分公园开园

部分被封闭的道路交通已逐步恢复

【长沙南湖路湘江隧道今早已恢复双向通车】7月3日早晨8点,鉴于南湖路隧道东入口两侧仍在组织排渍抢险,市防指决定先开放南湖路隧道由西往东交通,待险情排除后再开放南湖路隧道东往西交通。又经过一整天的抽排和处置,目前隧道周围险情排除,已于今日6时恢复双向通车。

【长沙南站高铁列车全部恢复正常开行】7月4日7时许,沪昆高铁途经长沙南车站的旅客列车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详情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请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进行咨询。

【长沙生态动物园4日起开放 湖南烈士公园继续闭园】7月1日因汛情关闭的长沙生态动物园,自7月4日(星期二)上午10点起面向社会开放。由于烈士公园年嘉湖、跃进湖水位未有明显下降,濒水堤岸受雨水浸泡土质十分松软,倒塌树木、山体滑坡区域正在加快处理之中;南郊公园滑坡待清理土石方量过大,部分区域存在二次塌方的危险;园林生态园内尚存大面积积水,周边捞刀河水位过高排涝进度缓慢等突出安全问题,决定烈士公园、南郊公园、园林生态园继续闭园,谢绝接待游客,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长沙梅溪湖城市岛已恢复开园】7月3日起,之前受暴雨影响紧急闭园的梅溪湖城市岛恢复开园,桃花岭公园、节庆岛正在做相关清理工作,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