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威尔士春天私改车库为餐厅 业主维权查看摔进6米深电梯井
长沙威尔士春天私改车库为餐厅 业主维权查看摔进6米深电梯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8 点击:

今天上午

家住开福区威尔士春天小区的袁钰婷

向政法频道记者求助

称上个月,一家餐厅进驻自家小区

竟偷偷摸摸的在地下车库建起了厨房

可她的父亲去维权时,途中发生了意外

这是怎么回事呢? 

一脚踏空

掉进六米多深的电梯井

 

伤者名叫袁新华,今年63岁。前段时间,袁新华所住的威尔士春天小区公共活动会所开始封闭装修,而位于会所正下方的地下车库也开始建起了厨房。

▲地下车库建厨房

为了了解情况,7日上午9点半,袁新华和小区其他业主来到了正在施工的会所,没想到还没进门,袁新华突然脚底踏空,掉进了六米深的电梯井。 

▲六米深的电梯井

 

小区一位业主章斌告诉记者,这个电梯井并不在小区的规划内,要不是袁新华昨天失足坠落,他们还不知道这个电梯井的存在。  

 

公共会所被改成餐厅

业主全然不知情

 

据了解,许多小区业主对于公共会所被改成餐厅一事并不知情。 

  

在业主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

把小区的公共活动会所改装成餐厅

甚至还把厨房建在了地下车库

那么物业是否对此知情

又是否经过了相关部门的批准呢?

物业:

产权已变更

地下车库涉嫌非法装修

 

 

8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了章斌所说的餐厅,现场还有工人在进行施工。

记者随后来到了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去年4月,开发商就将小区的公共活动中心以每平米一万元的价格卖给了私人,今年3月,物业工作人员在进行巡逻时发现,有人正在地下车库进行非法装修,他们也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可是餐厅的装修却迟迟没有停止的迹象。 

 

餐厅负责人表示可协商赔偿

车库装修“自用”

 

那么餐厅到底有没有取得相关资质和许可,又是否会对摔入电梯井的袁新华进行赔偿呢?记者拨打了餐厅负责人的电话。 

 

改变车库使用性质涉嫌违法

街道将联合多部门调查

 

无论是否自用,根据物权法等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的规定,应该按照规划设计用途使用车库,随意改变其使用性质已涉嫌违法。目前开福区月湖街道也已经介入了调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