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合能枫丹丽舍 “想平价买房?想都别想!”
长沙合能枫丹丽舍 “想平价买房?想都别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2 点击:

合能枫丹丽舍,位于长沙雨花区体院路附近,这是一处还在建设中的楼盘。这里的置业顾问昨天跟曾经去看过房的周女士打来电话,说可以来选房了。不过,有个条件,得先花20万买个车位。周女士到长沙来打工,挣几个钱也不容易,这种卖房搭售车位的作法,她没法接受!今天,记者陪同她来到了售楼部。

这名置业顾问说,房子均价7500左右,必须要先买车位才有资格买房。想只买房?没门!

周女士表示无法接受这种销售方式,置业顾问说得非常直接,这房,不怕你不买。

购房者们表示,为了规范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政府已经规定了“一房一价”。开发商不可能直接抬高房价。而采取这种搭售的方式,实际上是变相摊高了买房者的购房成本。

随后,记者表明身份来到了合能枫丹丽舍售楼部。

 第一次听到一个楼盘的置业顾问可以这样跟购房者表态:想要按政府的网签价也就是指导价买房?你想都别想!要知道,今年上半年,长沙市人民政府出台一系列限购举措,目的相当明确,就是为了平抑商品房价格,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合能丹枫丽舍的这种搭售行为,无疑是和政府的初衷背道而驰。这个楼盘的底气从何而来?面对如此肆无忌惮的行为,政府部门又是什么态度呢?

按照置业顾问的说法,目前五号栋200多套房源,已经被预定了六七十套。这些购房者,都是车位房子一起买的。

这位负责人并没有否认正在销售车位,而面对购房者的置业顾问却已经把买车位变成了选房的门槛。在这位负责人口中,却有了另一种解释:

那么,这样的行为真的就没有问题吗?

记者也将合能枫丹丽舍的这一举动,反映给了长沙市住建委,来听听相关负责人怎么说?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