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开福区城管执法“泰山压顶”?是执法过当还是什么?
长沙开福区城管执法“泰山压顶”?是执法过当还是什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3 点击:

长沙彭先生父子,在开福区德雅路附近开了一家杂食店。前天上午,由于门店涉嫌违规店外经营,辖区城管中队上门例行执法,可在这过程中,彭先生质疑对方存在执法过当,声称自己年过七旬的父亲,被执法人员压倒在地,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来看记者调查。

记者见到彭老时,他躺在东风路城管中队的沙发上,老人称前天遭到城管人员过当执法,自己受了伤,而事隔两天对方也未将自己送往医院检查。

彭先生说,7月10号上午11点,自己在德雅路附近经营的杂食店,因违规店外经营,遇上城管部门上门执法。

彭先生声称,当时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执法人员,将父亲压倒在地,并且向父亲的头部挥拳。

根据照片显示,被压倒在地的彭老表情十分痛苦,彭先生质疑,城管队员存在执法过当的行为。

为了了解清楚情况,记者找到了长沙市城管局开福区城管大队东风路城管中队的负责人,对方表示照片中的男子是中队的一名协管人员,他否认队员在此次执法过程中存在过当行为。

为了证实说法,负责人向记者出示了全程执法记录仪,11点过2分左右,城管执法人员试图暂扣彭先生店外经营的商品,可不知何故彭老倒在了地上,并且与城管队员发生了肢体接触。

这执法记录仪显示啊,最开始是彭老主动触及城管队员。那么,是不是随后城管队员予以了还击,才出现了将彭老压倒在地的画面呢?随着执法记录仪的持续记录,真相却来了个反转。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