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汽车销售“新政”实施 长沙4S店强制购买保险仍未收敛!
汽车销售“新政”实施 长沙4S店强制购买保险仍未收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6 点击:

继续来关注长沙多家汽车4S店强制或者变相要求消费者购买保险的现象。长沙市商务局稽查支队副支队长严亮表示,对于情节严重的违规企业,他们将按照规定处以警告、罚款三万元以下的处罚,并且,这个查处结果还将录入到全国的企业信用信息系统,进行公示。面对汽车销售“新政”,汽车经销商们真的还敢顶风作案吗?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中南汽车世界继续调查。

这款本田CRV是目前的畅销车型,因此前来看车购车的市民也是非常多。销售顾问谢女士介绍,现在想要买到这辆车,需要办理的手续还不少。首当其冲的,就是这个保险的问题。

除了强制消费者购买保险,销售顾问谢女士还提出,想要获得购买这种车型的资格,还需要在裸车的价格上加购六千元的装饰。

《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第十四条明确规定:经销商销售汽车时,不得强制消费者购买保险、不得对消费者限定汽车配件的购买。可是,面对商务部的规定,这名销售顾问似乎却并不在意。

在销售顾问谢女士眼中,强制消费者加装,强制消费者购买保险,这些做法都是打着擦边球呢。其实不然,这样的做法,已经严重违反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从7月1号开始,商务部发布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可是,通过记者的调查却发现,长沙多家汽车销售商对于新政的落实却难以到位。中南汽车世界广汽菲克的销售顾问何先生向记者坦言,如果消费者只买裸车的话,汽车销售商们的利润是非常低的。为了获取更多的利益,他们不得不铤而走险。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