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中铁国际城小区业主有家不能回 电梯也不敢坐!只因临时用电
长沙中铁国际城小区业主有家不能回 电梯也不敢坐!只因临时用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9 点击:

最近

长沙每天都是

热!热!热!

晒!晒!晒!

真是阳光普照大地啊!

微软雅黑

如果在这种天气下

空调开着开着,跳闸了!

电视看着看着,跳闸了!

电梯坐着坐着,跳闸了!

WIFI用着用着,跳闸了!

……

你的心情会是如何?

这样的事情还真有

就发生在中铁国际城二期

业主们为用电的事情

可谓操碎了心

临时供电频频跳闸  

电压不稳损坏电器

业主王女士是今年才搬进中铁国际城小区的。这乔迁的喜悦还没过,烦恼就来了,刚开始跳闸的时候,她和许多小区业主一样,摸不清情况,来了电就把电器都插上,结果不少电器在频繁的通电、断电中被烧坏。

随着跳闸次数不断增加,像冰箱、电视等这样24小时需要供电的电器,她都不敢再用了。遇到这样苦恼的业主可不在少数,因为害怕停电,在高层不敢坐电梯爬上爬下的业主,可是天天在楼道“蒸桑拿”。

那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居民告诉记者,中铁国际城二期自2014年入住至今,一直使用的是建设临时电,开发商始终没有将小区接入国家电网供电网络。随着小区入住率不断增加,原有变压器容量不够,开发商没有尽到维护扩容升级的责任,加上高温天气用电负荷骤增,变压器连续跳闸。

业主找开发商协商:

“转正”手续还在办理

没了电,空调WIFI都白搭。为了用电的事情,业主们没少找开发商,但是每次得到的结果就是“会解决”,可日子一天天过去,问题根本没解决。最近正值用电高峰,这样的状况跟让业主有家归不得,有些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业主甚至搬去了旅馆。为此,记者打算帮业主们问问开发商,这问题究竟何时能解决。

业主们还提供给记者一段昨天与开发商协商时拍下的聊天画面。

可小区业主认为,如果电是临时电,那是不是意味着2014年交房时就达不到交房标准呢?而屡次承诺不实现,也让业主们对开发商失去了信心。找不到开发商,记者随后来到了小区物业公司了解情况。

这么热的天

用不上电

简直会“疯”

目前,业主们已经将情况反映到了小区所属的长沙县政府相关部门以及街道和社区,希望在这些部门的介入下,能督促开发商尽快履行承诺,早日给业主们供上稳定的电。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