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被撞晕倒一分钟 自称晕倒两小时!什么情况
长沙女子被撞晕倒一分钟 自称晕倒两小时!什么情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1 点击:

小编以前觉得被撞记忆发生偏差,是在偶像剧里才有的情节。可是,长沙的一名女士,就经历了这样一件事。

原来,这位女士凌晨独自外出,被车撞了之后浑身是血的跑向周围的夜宵摊求助,摊主见状立即拨打了110和120。

受害者只记得事发时间好像是凌晨12点多,而当她恢复神智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这么久的时间,这么严重的伤势,难道就没有人发现吗?

警方根据受害者提供的信息,无法查出肇事车辆。警方得知当天晚上受伤女子出门是和友人聚餐,随后警方联系了被撞女子的朋友。

果然,柳暗花明又一村。根据女子朋友的这一番话提供的时间点,警方调出监控,有了新的发现。

果然,凶手只有一个,就是白色车子的驾驶员。

不过,既然凶手已经找出来了,那昏迷两小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当事人受到剧烈撞击,颅内出血,记忆零碎  出现偏差  导致信息紊乱。

在此,小编也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外出活动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