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长海医院启动湖湘少儿生殖健康关爱计划
长沙长海医院启动湖湘少儿生殖健康关爱计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3 点击:

由长沙长海医院主办的“湖湘少儿生殖健康关爱计划”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8月12日,由长沙长海医院主办的“湖湘少儿生殖健康关爱计划”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活动旨在倡导家庭关注和关心少儿生殖健康,通过一系列医疗惠民、便民政策,为全省少年儿童提供“质优温情”的医疗服务,助力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由于环境污染、药物、感染以及遗传与基因的复合作用,我国儿童生殖器发育异常有上升趋势,尤其是男孩。“从临床就诊情况来看,不少患儿家长对孩子的生殖发育健康关注较少,大多是学校体检后才知道自己的孩子有生殖发育方面的不足;甚至有家长不知道孩子性发育的时间,更别说主动观察、关心孩子是否有发育的迹象,或者发育是否正常。尤其是一些疑难病例,如:尿道下裂、尿道狭窄、隐睾、隐匿性阴茎等的诊治,往往因为家长在这方面知识的匮乏而延误了治疗,还有一些家庭因为经济条件限制不能使患儿得到良好的救治。”长沙长海医院少儿生殖健康专家张海蛟教授表示,先天性生殖畸形不仅给患儿带来身心上的严重伤害,也给一些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

  长海医院钟少华院长表示,就目前少儿生殖健康问题较为严峻形式下,长海医院本着让患者少花钱、轻松就医为目的举办湖湘少儿生殖健康关爱计划,并倡导家长和全社会提高关注度,并及时就医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为了加大医疗惠民力度,切实解决特殊困难家庭“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长沙长海医院将对尿道下(上)裂、尿道狭窄、隐睾、隐匿性阴茎等疑难病例中的特殊困难患儿实行手术援助减免,对包皮过长、包茎患者实行1000元手术限价优惠。

  “因为知道长海医院对儿童生殖疾病一直很有研究,在这一方面是专业的,所以带小孩子来这边做了手术。手术效果很好,服务也很到位。”在长海医院做了包皮和疝气手术的刘东昊妈妈夸赞道。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