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火锅店遇奇葩顾客“四元买笑” 非难收银员滋扰吧台
长沙一火锅店遇奇葩顾客“四元买笑” 非难收银员滋扰吧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3 点击:

内容导读

昨晚8点,在长沙五一路的一家火锅店内,一名男顾客因要求优惠四块钱与收银员发生纠纷,五分钟内先后三次推倒电脑显示器,并把吧台上的饮料吸管、POS机丢向收银员泄愤,这一幕被店内监控完整地记录了下来。目前,坡子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处理。

奇葩顾客“四元买笑”

非难收银员滋扰吧台

监控记录的是昨晚八点左右发生在长沙味蜀吾老火锅五一广场店内的一幕,一名身穿蓝色上衣中年男子,不断向收银员发难。并把吧台上的饮料吸管、POS机、电脑显示器推倒,丢向收银员。

邓先生介绍,8点左右,这名中年男子一行三人用餐完毕,来到吧台结账,总额共204元。期间,男子一直要求优惠,邓先生按收银员的最高权限免去了他10块钱。但男子不但不领情,反而要求再免4块钱,强硬地表示不抹零不买单。

而后男子通过手机支付了190元的餐费,但他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责怪收银员为什么不对他微笑,并先后三次推倒电脑显示器。这一过程被店内的监控清楚地记录了下来。

接警之后,长沙坡子街派出所的民警到场调查处理。店员介绍,虽然男子饮了酒,但神态如常,仍能使用手机支付买单,显然并没醉。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徐丽表示,拿东西砸向收银员虽然没有对他的人身造成伤害,但是损害了他的自尊,这种情况下,可以要求顾客赔礼道歉。火锅店店长廖女士对于这名顾客的行为也表示“很受伤”,虽然一直信奉“顾客是上帝”的服务宗旨,但是也希望给予顾客良好服务的同时,自己也能得到对方的一点点尊重。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