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公交司机等红灯时锻炼 请多一份理解和关爱
长沙公交司机等红灯时锻炼 请多一份理解和关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5 点击:

8月9号一大早,长沙一辆147路公交车上出现了奇怪的一幕,当公交车行驶到一处红灯时,驾驶员突然来到车厢中间,抓起车内的扶手就做起了引体向上。驾驶员突如其来的举动,把车上乘客吓得不轻,有人掏出手机拍下了视频。大家不理解,好好地车不开,玩这出是要干嘛呢?

视频中,这名身穿驾驶员制服的男子,在车厢内做起了引体向上。发布这段视频的网友表示,这名男子是长沙147路公交车的一名驾驶员。对于驾驶员的做法,有网友觉得十分危险。

视频发布后,立即在网上引发关注。

市民无论同意还是反对,归根到底都表示必须安全第一。在事发时,这名驾驶员离开驾驶室做锻炼,是否给乘客带来了安全隐患呢?他又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举动呢?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龙骧巴士147路公交车调度站。

90秒的红灯,这名147路公交车驾驶员宁师傅在拉好手刹的前提下,用了30秒时间舒展了一下筋骨。在事在龙骧巴士公司147路公交线路的虢队长看来,无论是否保证了安全,这件事宁师傅都存在着一定的过错。但他在了解事情经过后,虢队长却称自己的内心,感到十分心疼。

看到这段视频后,虢剑波首先有些气愤,公司规定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如果不是遇到紧急情况绝不能离开驾驶室。可宁师傅不仅没遵守规定,甚至还在车里做起了运动,电话里虢剑波要求宁师傅立即赶回单位接受处罚,但宁师傅却发来了几段视频。

虢剑波的怒气消散了不少,他再次拨通了驾驶员宁师傅的电话。

自己也做过多年的公交车驾驶员,虢剑波对于他们这行的职业病再清楚不过。常年久坐让48岁的宁师傅腰椎出现严重问题,事发时就是因为身体疼痛难忍,他才做出那样的举动。记者在采访时,不少驾驶员都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宁师傅同事们希望宁师傅的行为,能够得到大家的理解。由于违反规定,宁师傅现在将面临罚款甚至开除的处罚。但考虑到宁师傅的实际情况,目前最终的处罚决定还未下达,龙骧巴士公司表示,他们将会仔细研究之后再做决定。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