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多部门联合拆违 业主竟割断拆违工人安全绳!
长沙多部门联合拆违 业主竟割断拆违工人安全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7 点击:

内容提要 

      为了装修改变房屋结构、甚至破坏消防设备,是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昨天下午,长沙市芙蓉区政府就组织了多部门,集中整治“东驿竹园”小区内的违规行为。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施工人员对一处非法改建的窗户准备拆除时,意外发生了。

        画面中,两名施工人员正靠着安全绳的保护悬挂在楼面上,而一名业主竟然拿着家里的菜刀将安全绳割断了!

        这张图片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这名业主手里拿着菜刀,而被他割断的绳子随风飘荡。

        正在作业的工作人员位于21层高楼,准备拆除该楼违规安装的护窗,安全绳被割断后,工人全身重量就仅靠另一条绳索维系,只好在高空艰难寻找落脚点,可谓命悬一线。

         所幸楼上的窗户还不算远,两名工人攀爬到楼上的窗台上,才转危为安,但一人却在攀爬途中不慎腿部受伤。

        在楼下待命的民警发现险情后,立即上楼将涉事男子控制,但该男子态度十分恶劣。

       前段时间,小区不少业主正在集中装修,有些业主为了一己私利,擅自搭建违章建筑,占用公共面积和消防通道。尽管长沙市芙蓉区城管已与街道、物业一起多次和违建业主协商,也在8月14号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但大多数业主没有配合,迫于无奈,多部门开展了此次联合执法。

        目前,违法行为人粟某已经被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拘留,粟某的行为已经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罪,或将面临刑事处罚。而接下来,芙蓉区政府将组织各部门,将小区内违建全部整改到位,确保公共安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