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喜提奔驰豪车 开出门十公里就“瘫了”?
长沙女子喜提奔驰豪车 开出门十公里就“瘫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1 点击:

上周四,长沙市民黄女士豪掷八十多万,在芙蓉南路的华美奔驰4S店购买了一台奔驰越野车。然而,新车还没开出十公里,百万大奔就突然瘫痪在一处十字路,这让黄女士很是闹心和尴尬。 

这是黄女士购买的奔驰越野车GLE320失灵后,车内拍摄下来的视频。

黄女士表示,越野车失灵时她正好在等红绿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故障发生后,黄女士立马联系了家人和4S店工作人员前来,通过一番检查,维修人员表示暂时找不出究竟是哪里发生了故障。

 今天上午,记者和黄女士来到了华美奔驰4S店。徐经理告诉记者,目前黄女士越野车的故障已经排除。对于为何造成这样故障,徐经理并没有明确说明原因。

对于出现故障的前后经过,4S店负责人徐经理描述的和黄女士所说并无太大出入。双方现在主要在赔偿问题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对于黄女士来讲,这台越野车才刚开出十来公里就出现故障,她认为4S店理应将车更换,对此,4S店却不认同。

对此,徐经理称此事不可能。

4S店负责人表示,根据新的“汽车三包法”,如果新车只是存在线路接触问题,销售方有责任进行修缮,却不能更换新车,那么,4S店方面可不可以从其他方面对车主进行一定补偿呢?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