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奶爸砸车狂偷行车记录仪 40天作案88起 被盗车主快联系警察蜀黍
长沙一奶爸砸车狂偷行车记录仪 40天作案88起 被盗车主快联系警察蜀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1 点击:

内容导读

今天,长沙岳麓警方通报一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犯罪嫌疑人廉某,自7月20日起流窜于长沙各地,专偷市民们车内财物,然后通过网络二手交易平台销赃,截止到其落网共计40天时间内,廉某竟然实施了88起案件。面对警方,廉某交代,他这么做是因为生意失败,着急儿子的奶粉钱,因而起了歹念。

昨晚,长沙岳麓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与长沙望岳派出所民警一起,在长沙银杉路附近一商场车库内,将嫌疑人廉某抓获,此时,他与妻子正带着9个月大的儿子购买母婴用品。

随即,民警赶至嫌疑人廉某家中,搜出了几十件未销赃的赃物,包括墨镜、钱包、挂饰、及7台行车记录仪。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廉某从7月20日起,专门于长沙各地盗窃车内财物,随后通过二手物品网络交易平台销赃,在查询快递单后民警发现,仅行车记录仪就卖出了76台。

廉某交代,今年7月底,因生意失败,刚刚成为奶爸的他,为了给孩子筹奶粉钱,竟然起了歹念开始疯狂作案。在销赃过程中他发现,行车记录仪卖得最火最来钱,在“猎物”过程中格外上心。

目前,警方初步核查到,廉某在40天左右的时间,在长沙天心区,雨花区,开福区等地成功作案88起,主要针对装有行车记录仪的车辆实施砸窗盗窃,今天下午,廉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拘,同时,警方表示,有类似被盗情况的车主可尽快与长沙望岳派出所联系。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