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芙蓉王细支香烟"长沙市场走俏?记者调查“你买到的是假烟!”
"芙蓉王细支香烟"长沙市场走俏?记者调查“你买到的是假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2 点击:

      随着香烟行业的竞争,不少香烟品牌都推出了细支版本的香烟,并且进入市场后十分流行。

      长沙市民王先生反映,他在芙蓉区一家名为“帝豪”的烟酒店就买到了一包芙蓉王版的细支香烟,不过随着记者对王先生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却发现......

为了尝个鲜,长沙王先生在长沙八一路一家“帝豪”烟酒店,花了三十五元,购买了一包芙蓉王细支版香烟,不过很快,王先生便发现了奇怪之处。

根据王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了八一路这家“帝豪”烟酒店。

在店内,记者决定采购一条这样的芙蓉王香烟,但老板却并没有从柜台中取货,而是谨慎的从冰箱里的一处暗格中拿出了一条这样的香烟。

记者将购买的细支版芙蓉王,拿到另一家烟酒商行进行对比,这里老板娘一眼就看出了这条烟有问题。

随后记者对在帝豪烟酒店所购买回来的烟进行扫码查询,结果却是......

     

经过长沙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的鉴别,记者所购买的这条香烟的确是一条假烟。那么,这些假烟又是从哪里来的呢?

记者再次返回这家帝豪烟酒店,试图揭穿这名老板售卖假烟的行为,而这名老板还在忽悠记者说这种香烟刚刚上市,不可能有假。

就在这名老板进货的时候,另外一组调查记者全程跟踪到了这名老板是在八一路“泰天”酒店里的一家无名烟酒店拿的货。

另一组记者立即进入了酒店里的这家无名烟酒店,这里的老板表示他们这里售卖的都是真烟,而且存货刚刚被人买走。

记者随后在长沙火车站周边店铺发现,这样的细支假烟也是随处可见,而超市老板竟然还谎称,这种根本没有在长沙铺货的细版芙蓉王是在烟草公司进的货。

而旁边这家长恒超市的老板娘则表示他们这里的假烟不仅货源足,而且价格还要比外面便宜。

而当记者提出质疑时,老板则表示自己都分不清楚这种烟的真假。

我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27条规定,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草制品,随后,记者联合长沙市烟草局稽查执法人员立即赶赴执法。

帝豪烟酒店之前藏放假烟的冰箱暗格中,执法人员发现了各种品牌的假烟。

随后,执法人员又对位于泰天酒店的烟酒超市进行执法,执法人员发现,他们的烟草经营许可证已经过期,而老板也承认了售卖假烟的事实。

而当执法人员对长沙火车站长恒超市进行突击检查时,之前店内销售的假烟已经不见了踪影,而老板更是说出了这样的理由。

 

最后,执法人员将其3家门店所搜查出的上百条假烟以及走私烟全部进行了查扣封存,而根据我国《刑法》第一百四十条规定,生产者、销售者在产品中掺假、或以假充真,以次充好,销售金额5万元以上不满20万元,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记者了解到,这种细版芙蓉王在长沙市场还并未投放,而这种香烟一旦还挂有长沙标码的话,则势必就是假烟。

不少市民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如何分辨这种烟的真假,长沙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进行支招。

小编提醒:

大家买到假烟,发现非法经营假烟、走私烟等等线索,

都可以拨打烟草监管举报电话12313进行投诉。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