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家居场景化时代 曲美家居你+生活馆长沙再落一子
家居场景化时代 曲美家居你+生活馆长沙再落一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8 点击:

  曲美家居“你+生活馆”长沙欧亚达店正式开业

  “你+生活馆”以空间定制为核心,提供全系列产品定制。

  9月16日,曲美家居“你+生活馆”在长沙再下一子,正式落户长沙欧亚达广场。有别于传统卖场,“你+生活馆”内氛围轻松、家具款式时尚新潮、场景布置典雅精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作为曲美5.0版本的独立店,“你+生活馆”内设有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情境体验间、样板间、咖啡馆、VR体验区和休闲阅读空间,每一个细节都在诠释着曲美专注而精致的服务态度。围绕着以空间定制为核心的服务模式,“你+生活馆”实现了智能生产方式的改造,设计服务能力的提升,可以让店员为你演示OAO2.0云端定制的功能,大量的素材库和生活范本在云端存放,30分钟制作、3分钟渲染出图,简简单单对未来家的想象就直接摆放在面前,同时可以手机控制,并发送到朋友圈。

  在30年的时间里,曲美家居在全国开设了近700家店,其中大型独立店近200家。2016年8月26日,曲美家居北京三元桥店发布了新一代集大成之作的旗舰店“你+生活馆”,随后迅速在沈阳、西安、常州、重庆、成都、长沙、湘潭等城市落地,目前已经遍布全国20省(含直辖市)36个城市。

  曲美家居湖南总经理吕晓伟介绍,2017年是曲美家居入驻长沙的第19年,作为进驻长沙较早的家具品牌,曲美家居目前在长沙市区拥有7家专卖店,为数十万的长沙市民提供了家居服务,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居服务体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