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12岁男孩失联超48小时
长沙12岁男孩失联超48小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8 点击:

12 岁男孩于 9 月 16 日下午离家后失联,至今超过 48 小时,男孩的家人已经报警并通过各种渠道寻找,但目前仍没有找到。

从早上开始一则 " 长沙 12 岁男孩失联超过 45 小时,家长快急疯了!" 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传播,为了核实真伪,记者拨打了信息里留下的家长电话。

接电话的是男孩的母亲曹女士,曹女士告诉记者,儿子于 9 月 16 日下午出门,至今仍未回家。

失联男孩叫曹俊杰,今年 12 岁,家住湖南农大滨河小区,在长郡芙蓉实验中学读初一。曹女士称,儿子上午去补习班学习,中午回家吃了午饭,没有任何异常。9 月 16 日下午两点多儿子出门,迟迟未回,随后曹女士发现手机、微信、QQ 都无法联系上儿子。

随后,记者尝试拨打曹俊杰的手机号,提示用户正忙。

曹女士称,目前已经报警并发动亲友积极寻找、帮忙转发寻人消息,有市民联系她提供了地点线索,但前往线索点却没有收获。

曹俊杰身高 165cm 左右,离家时身着黑色短袖 t 恤浅灰色耐克短裤,黑白耐克高帮运动鞋。

如果您见到图片中的男孩或有相关线索,请速与曹女士联系:手机号 13707485075。

潇湘晨报记者陈丽安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