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热心民警帮寻购房合同 小伙发视频表示感谢
长沙热心民警帮寻购房合同 小伙发视频表示感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9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长沙两名小伙特意给长沙芙蓉区交警大队发来一段视频,要感谢热心助人的长沙交警,原来,这两位小伙子前天傍晚乘坐的士时,把行李忘在了的士上,里面不仅有财物,还有一份重要的购房合同原件,交警闻讯后通过监控展开追踪,这才将行李箱找回。

 

  当时,两名小伙在执勤交警带领下来到长沙芙蓉区交警大队分控中心,白色T恤男子姓刘,是湖北某队部一名现役军人,同行男子是他的退役战友。原来,两人把行李忘记在了一台的士上。

不记得车牌号,这给民警排查带来很大难度,不过,民警迅速调去了多个路口的监控,逐一比对,终于取得这辆的士的信息。

△图: 刘先生乘坐的出租车

最终,失主刘先生成功拿回了自己丢失的行李,顺利离开了长沙, 今天,刘先生和朋友一起特意发来微信视频,对长沙的交警表示感谢。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