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城管清扫清洗“装扮”长沙城 清清爽爽度国庆
长沙城管清扫清洗“装扮”长沙城 清清爽爽度国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01 点击:

昨日上午,天心区城南路环卫所环卫工人正在进行清洗作业。

一名环卫工人正在对路面进行清扫。

  国庆、中秋“喜相逢”,今年的黄金周延长至8天。为让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享有整洁、干净的市容,长沙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在“两节”到来之前及期间组织开展大清洗、大清扫和周末大扫除行动,为长沙“洗脸打扮”。

  昨日上午,记者在天心区贺龙体育馆东广场看到,50多名环卫工人在三台洒水车的配合下缓缓前进,挥舞着手中的扫帚,清除广场上积存尘埃。天心区当日共出动洒水、清扫车辆100多台,环卫工人2000多人对辖区内芙蓉路、城南路、黄兴路等主次干道和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扫。

  此前,9月22日,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已组织开展一次大清洗、大清扫活动,高新区及城五区累计组织出动清扫清洗人员10万余人,出动全部环卫车辆、机械设备近2000台,对全市主次干道、公共广场、公园、主要商圈、车站、“9+2”会场等重要区域按“地毯式推进”方式进行人力配合清洗及清扫保洁工作,完成清洗清扫面积6600余平方米。

  长沙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两会两节”期间,市城管执法局将加强人力和设备投入,全力落实责任人员、作业车辆,增加环卫清洗清扫频次,重点组织对重点区域、地段,特别是城区主次干道、出入城口、主要广场、重要景区、交通枢纽等周边道路进行“大清扫”,对“主次干道、支路街巷进行全覆盖清洗清扫和精细化洗扫,达到“全覆盖、见本色”的卫生保洁目标。在开展环卫保洁“大清扫”时,要求开展对公共设施“大清洗”工作,确保交通护栏、公共厕所、垃圾站、果皮桶设施和环卫作业车、垃圾运输车、餐厨垃圾收集车、渣土运输车等专项作业车辆外观整洁卫生。切实加强对公交站台、宣传橱窗、路名牌、路灯杆(仅有关箱柜)等市政设施和临街建筑物立面的维护清洗,确保完好、整洁、美观。

  此外,为烘托节日氛围,长沙夜景亮化目前也已全部开启,开启时间为每日19时至22时。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