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世界之窗2017年将举办“捉鬼记”
长沙世界之窗2017年将举办“捉鬼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4 点击:

往届世界之窗万圣节活动上,扮演鬼怪的工作人员与游客频繁互动。资料图

往届“鬼怪”扮演者与游客合影。资料图

往届来到世界之窗现场的游客精彩合影。资料图

  每逢万圣节临近,国内各景区总是“鬼怪横行”。10月13日-11月5日,长沙世界之窗开启万圣节狂欢模式,“捉鬼记”活动趣味来袭。

  除开往年的经典鬼屋“加勒比惊魂”“贞子救护站”“幽灵列车”“开心农场巡园车”等游玩项目,今年还新增了“西游降魔”“芙蓉镇往事”“行尸走肉”“VR吸血鬼”等新主题活动,唐僧师徒、僵尸王、蛊婆等新角色也将在景区内出没。活动期间,世界之窗更是邀请了专业化妆师为游客免费“化鬼妆”。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世界之窗夜场票价格为55元。本月13日至15日还可使用39元的优惠票;门票包含主题鬼屋、狂欢活动和夜间开放的游乐设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