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共享单车车篮坐人?卡住小女孩脚了
长沙女子共享单车车篮坐人?卡住小女孩脚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5 点击:

10日下午,潇湘大道爱民路口,孩子左脚不慎卡入单车前轮。警方供图

共享单车已经进入我们的生活,但一些不文明、不安全骑车行为一再给人们敲响警钟。近日,长沙一名妈妈骑共享单车时出现危险一幕:她将5岁女儿放在车前篮子里,结果,孩子左脚不慎卡入单车前轮。情急之下,她赶紧报警求助,正在巡逻的岳麓铁骑交警立即施救。

10月10日下午3点多,铁骑交警在潇湘大道爱民路口巡逻时,路边一名女子向交警求助。

因为左脚被卡进前轮,小女孩情绪十分激动,一直号啕大哭,一名民警安抚小女孩的情绪,另一名民警立即到附近商店借来钢丝钳,准备将钢丝剪断。两名交警相互配合,几分钟后小女孩的左脚终于从车轮中抽脱出来。岳麓交警大队铁骑中队民警苏沅介绍,小女孩的脚被抽脱出来后,都有点被挤变形了,女孩母亲赶紧抱着她去了医院。

交警提醒,一般共享单车没有设置搭载人员乘坐的位置,但仍有一些家长会冒险以各种方式搭载小孩,十分危险。交警提醒,未满12岁的儿童严禁骑行自行车。同时,骑自行车可以搭乘一名12岁以下的儿童,搭乘六岁以下儿童应当使用安全座椅,违反规定载人不但存在安全隐患,甚至可能危及人身安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