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地铁2号线拟西延11站 4号线拟北延8站
长沙地铁2号线拟西延11站 4号线拟北延8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5 点击:

日前,长沙轨道集团开始对地铁2号线西延二期和地铁4号线北延线可行性报告编制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根据招标公告,两条延长线都将在明年开工,4号线也将北延8个站至连江路站。目前4号线一期工程25个站点中,15个站点已经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地铁2号线西延二期为金桥站至梅溪湖西站,起于金桥枢纽,沿望雷大道往南引入梅溪湖核心片区中轴线,再往东穿越西三环接入2号线西延一期工程起点站梅溪湖西站,线路长14.72公里,设车站11座

正在建设的长沙地铁4号线西北、东南向贯穿长沙,连接罐子岭站与杜家坪站,此次进行招标的北延线北起黄桥大道南侧的连江路站,沿雷锋大道南行,转腾飞路引入滨水新城往南接入金星大道,接至罐子岭站,线路长14.3公里,设车站8座。

可行,性研究是确定建设项目前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工作,根据招标公告,两条延长线的可行性报告需在2018年5月30日前完成报批稿,计划2018年开工建设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