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好吃不贵 长沙高新区年轻人用梦想拯救“懒癌”患者
好吃不贵 长沙高新区年轻人用梦想拯救“懒癌”患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4 点击:

说到“懒癌”,很多年轻观众应该知道,这是时下对一些慵懒人群戏谑的称呼,就好像是说,他们懒到了一定境界,懒得都成“癌症”了。懒癌人群最突出的一个特点,就是经常点外卖,但是目前外卖行业鱼龙混杂,价格、卫生等问题,都令人很苦恼。在长沙高新区,一群80后的年轻人,就用他们独特的思维,做出了堪称能“拯救懒癌患者”的餐饮,咱们马上去看看!

这是一家叫做“海豹先生”的外卖店,菜单上包括便当、意面、披萨、咖啡、饮料……类别五花八门,光是便当就有二十多种!

巴掌大的披萨上竟然放了5只大虾,看上去让人胃口大开,再加上内陷丰富的进口芝士,味道嘛……想想都是口水满满!

披萨是店里最早的一款产品,它的出现,源于公司的一位创始人,曾经留学法国6年、拥有双学位的长沙伢子吴昊,几年前,吴昊放弃了海外的工作和生活、归国创业,做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半成品的烘烤披萨。由于对市场的盲目乐观,吴昊做的披萨卖不出去,第一个创业项目很快就失败了……

人在脆弱的时候,往往需要的就是一个“同病相怜”的人来互诉衷肠,吴昊在这次失败的创业过程中,就遇到了同样遭遇创业瓶颈的司乐军,很快,他们有了新的创业点子。打算从当下出现的“懒癌”人群切入,继续实现创业梦想。司乐军曾是长沙多家知名房产企业的营销主管,多年前辞职创业后,和妻子开办了咖啡馆。

司乐军曾是长沙多家知名房产企业的营销主管,多年前辞职创业后,和妻子开办了咖啡馆。

经过不断摸索,司乐军的咖啡馆有了起色,这个时候,事业失意的吴昊找到了他,俩人聊到了新的创业想法,很快,他们的第三位合伙人也出现了!

他叫沈维果,创业前曾是广告公司设计总监,当吴昊和司乐军找到他时,他也曾犹豫过。

三位曾经失败过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能创造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这关键还是得看食物的口味如何,据说,店里最大的特色就是多大25种口味的便当,咱们赶快去见识一下。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