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天鸿社区开展多项活动喜迎重阳节
长沙天心区天鸿社区开展多项活动喜迎重阳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6 点击:

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投筷进瓶项目正在进行。

医疗团队为居民群众进行义诊。

  为迎接“九九重阳节”的到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25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天鸿社区举办“第一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邀请80多位社区老人参加。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趣味保龄球、投筷进瓶、趣味大挪移等三个项目。参加比赛的张桃珍说:“我退休在家,平时也喜欢锻炼身体,今天参加社区举办的运动会很有趣,还领到了奖品,健身的积极性也高了。”

  活动期间,在天心区政协文源委员组的组织下,邀请了爱尔眼科、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居民群众进行义诊。区政协委员吴娜表示:“作为一名医疗卫生界的区政协委员,我参加义诊服务是义不容辞的。今后要更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

  社区党总支书记蒋新辉说:“这次活动由社区搭建平台,居民踊跃参与,既锻炼了身体,又带来了乐趣。我们以后还会经常举办这类活动,建设邻里和睦社区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