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望麓园街道富雅坪社区居民齐祝寿 百岁娭毑可神气了!
长沙市望麓园街道富雅坪社区居民齐祝寿 百岁娭毑可神气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7 点击:

 什么事情都要当个第一名才过瘾,这不,家住长沙市望麓园街道富雅坪社区的老太太周瑞君今天刚好是一百岁生日,成为社区里首位百岁老寿星,拿到了人人羡慕的第一名。刚好上午社区还举办了一场重阳节孝亲爱老主题的文艺演出,咱们的老寿星说什么都要去凑一个热闹。 

这位身穿花棉袄头戴小圆帽的老太太就是社区第一位百岁寿星,她老人家一出场,立马就让数百居民掌声雷动,这份气势还真不是一般的牛。 

一二十位阿姨大婶齐唱生日快乐歌,几层高的大蛋糕,再加上摄影师们的闪光灯,社区首位百岁寿星的待遇就是不一样。 

作为压轴嘉宾,老寿星让活动现场的气氛瞬间就达到了顶点,不过这环境太过吵闹,老寿星表示心脏受不了,想要回去休息一下。老寿星一直是和儿子生活在一起,住在隔壁一栋楼的小女儿每天都要过来陪伴和照顾,退休后返聘的大女儿也常常上门探望。晚辈们个个都孝顺,一家人都过得挺开心。而值得一提的是,别看老寿星行动上有些不方便,但她老人家身体一直不错,还真不用子女来操心。

大女儿是位医生,难怪老寿星连医院也不肯去,身体也能保持健康。当然最关键的是她老人家平时也比较懂得养生。 

在吃的方面,老寿星一直都是讲究适可而止,从不暴饮暴食。其实这跟她老人家性格也有关系,打比方说这几年时间极少出门,老寿星也一样能做到平心静气不急不躁。 

暂时的失眠不要紧,做医生的大女儿马上就要来找寻原因,再加上儿子在身边细心的照顾,老寿星肯定会很快恢复正常,活得更加神气。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