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颜爹一掌推飞人 江边 “独孤求败”
长沙颜爹一掌推飞人 江边 “独孤求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31 点击:

在长沙湘江沿江风光带上,有一位“武林高人”。据说此人一生习武,几十年来征战全国未尝败绩,是湖南武术界响当当的“高手”。大家只知道,这位高手已经年过六十,姓颜。这引起了记者的好奇,决定去会一会他。

这位身材敦实、笑容满面的男子就是颜师傅,乍看起来与普通老人没什么两样,这会儿他正指导一群大叔、爷爷辈的市民练太极。

在很多人心中,太极拳是中老年人的“专属”运动,强身健体还有效果,但是要用太极拳去实战、甚至想在武术界留下“高手”的名声,能行吗?一位七十岁的学员看出了记者的怀疑,主动要求“切磋”。

任凭怎么用力,陈爹爹都能轻松把力道化解,倒是让记者有一种有力无处使的感觉,不服气,决定和颜师傅一战。 看看——颜嗲嗲的学员都能把比他年轻五十岁的小伙子推得站不稳。可谓名师出高徒。这些学员年纪都在五十岁以上,颜嗲嗲对他们的训练方法,就是一些年轻小伙子也未必能做得到。

这么标准的一字马,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但是这些六七十岁的爹爹们却轻松完成,令人惊奇,大伙说,来这学习了之后,大伙都是受益匪浅。

分文不取义务教学,颜师傅究竟是为了什么呢?在颜爹爹的家中,他道出了原因。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