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晚报大道驾车闯关致两名警务人员受伤嫌犯已被抓获
长沙晚报大道驾车闯关致两名警务人员受伤嫌犯已被抓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4 点击:

犯罪嫌疑人唐某已于今天凌晨被警方抓获。

  11月1日早上9点左右,在长沙东二环晚报大道路口,一名小车司机面对执勤交警例行检查,不但不配合,还连撞4台小车和2名交警后逃逸。时刻新闻记者刚从芙蓉区公安分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唐某已于今天凌晨五点多被警方抓获。

  据此前媒体报道,唐某驾驶小车在路口等红绿灯,执勤交警发现小车的临时牌照有异常,于是上前要求小车司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无牌小车驾驶员不但不配合交警检查,还企图逃跑,在逃跑时,不仅连撞了四台小车,还将两名执勤交警撞伤。

  事发后,路过车主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两名受伤交警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