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50位吃货诚心推荐的长沙美食清单
50位吃货诚心推荐的长沙美食清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4 点击:

天 心 区

01

@桦坨

五娭毑臭干子我从小恰到大啊~

02

@cc

受不了太臭的螺蛳粉可以去试试长郡旁边那家,每次经过都想吃。

03

@西溪

隐藏在长郡中学旁边的那条小巷,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到猪油拌粉的小店,刚上桌的猪油拌粉要赶紧拌,再加上几碗配菜,真的是美味。

04

@猫小坏

很多人都说中南门口的螺蛳粉,其实螺蛳粉边上有家流动的炸串店,断断续续开了20年了吧,他们家的里脊肉是无敌的美味,我没有在别的地方吃到过这个味道,从小到大都是这个配方,当然买了里脊肉再吃碗螺蛳粉,配上豆奶才是完美。

05

@肥诺诺。

南门口的爱上酸嘢,超级好吃!鸡爪子和萝卜皮!

06

@Oscar®

南门口有家岳阳小家庭不错,门头不大,但值得推荐。

07

@泉星刻

侯家塘地铁站这边有个卖成都钵钵鸡的小摊子,经常下班后会去买,好像下午六点的样子才会出摊,牛肉、香干每次必选,辣辣的很过瘾!

08

@逗霸

那次和朋友无意中发现美丽烤排骨,这家店的香干不要太好吃!超级嫩!我吃过最好吃的香干!

09

@蒋哼哼啊

郭奶奶吃货铺,我盆友说每次去要吃她家的凉粉5碗以上!!

10

@纪梦

长坡馄饨店吃了几年,馄饨凉菜都很不错,朋友每次过来也都会带他去,炸馄饨尤其喜欢,老板马上就要关门不做了,好舍不得啊!

11

@精神领袖

讲起林科大的螺蛳粉我就想起旁边的那杂炸排骨,那真的是一绝,每次克恰螺蛳粉都是一口粉一口排骨,舒服到爆。

雨 花 区

12

@起司猫

左家塘通程对面巷子一家兰州拉面馆的刀削面味道才是一绝。

13

@鐘馱

砂子塘社区菜市场下午买菜点的时间推着三轮车卖的臭干子从小吃到大起码30年以上了。老板叫贩声音巨洪亮!

14

@Lucifer

王公塘社区住了10年,那边最好吃的粉有两家,丽君面粉馆是其中一家了,肉丝的是最好吃的!还有一家要走进去在上坡的岔路口,翠姐粉店也是非常好吃的,这里就推荐酸菜蒸肉的!

@Nana

强推翠姐粉店,也是开了二十年的老店!!!!从流鼻涕开始吃到变成大龄剩女!!!!

15

@嘟嘟嘟~

红花坡红花坡红花坡!但是我想说的不是著名的红花坡蛋炒饭~而是它旁边那个买凉皮凉面的店子,老板娘应该是外地人~但是这里的凉面让我吃出了大学的感觉~真的超级棒~还有她家的海鲜面~也好吃~推荐推荐~

16

@呼啦啦

红花坡青苹果酒店旁边的那家饭店味道不错,以前叫毛爷爷炭火钵钵菜,现在叫食在田园吧,里面的野生棒棒鱼,还有鸭肉,肥肠很好吃。

17

@賀贺力口冂人大土土

声望凉面,还是以前的老板,还是以前的配方,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觉得声望凉面最好吃。

18

@Phoebe

砂子塘这边有一家早餐店葱油饼做的很好吃!一对嗲嗲娭毑做了很久,一个小摊子只做葱油饼,糖油粑粑,还有自己熬的绿豆沙,葱油饼绝对好吃!!!正宗!绿豆沙也做的很扎实,每杯的绿豆很多!要吃的话要早点去,卖的很快!

19

@vvvv

朋友说要我来投稿,砂子塘稻田中学斜对面廖师傅家菜馆,一个普通的湘菜家常菜,跳跳鱼特别好吃!

20

@元气荷包蛋少女

常德肠子馆,女子大学肯德基旁边的那家,我本身是不吃内脏的人,肥肠只吃那一家的,里面配的酸菜下饭真是绝了。

21

@静~

最讨厌苦瓜的我,爱疯了苦瓜烧鱼基本上一个月有两次去他家吃。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不只是鱼好吃,炒菜也美味。红薯饭好吃,酸萝卜皮好吃!!

芙 蓉 区

22

@Tiger!!

小编未必冒听港过火星杨眼睛?每天下午在火星菜市场门口电动车的凉拌捆鸡,也是火星特色美味啦。

23

@樟树

广济桥唐人神那个口子进去还有一家北方烤饼,吃了20多年,一块钱的咸饼都能吃出外脆内软的口感,甜饼和南瓜饼都好吃,咸甜软硬都好熨帖!

24

@刘恒

力荐农大细刚粉店,农大人都知道!

25

@杨茜沙

高中的时候在长铁一中,那时候还是在寄宿,每周总有那么一两天会早起,从学校到马嗲嗲家去吃烧麦,马嗲嗲烧麦可以说是高中生活的一大回忆啊,毕竟上大学之后从来没有为了吃一个早饭特地去早起过。现在只要赶早上的火车也会去买两个烧麦,一碗豆浆。

26

@Tych

阿弥岭路里铁胖子店对面,凉粉店和臭干子一起的。味道很好!

27

@樱桃包丸子_妞

湘域国际中心后面的藩后街有一家叫做旺旺的粉店,一对老夫妻经营着。嗲嗲很喜欢碎碎念,但是粉是真的超好吃,提着粉在电梯里,一电梯的人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28

@琪小屁

凉面最好吃的还是柳胖子家的高妈妈凉面,吃过就不会忘的味道。

29

@梦里玩 

平和堂后面一条巷子里的卤猪脚还有各色卤菜,还有口腔医院旁边巷子里进去有个好吃的炸货摊~~~

30

@喵

宝南街上有家梅菜扣肉饼店,店面极小,但每次去的时候都会花时间购买几份现场制作的梅菜扣肉饼,咸香微甜。

31

@cc

雅礼中学那边有个店的流沙包很惊艳,流沙特别多,早上经过都会买!

32

@Aries

朝阳饺子馆疯狂打call,读书的时候每天都要吃!!

33

@小小施

好妈妈腊味土菜馆也很好恰,价格用料都很实在,火星还有一些好恰的写不完。

岳 麓 区

34

@桶桶脑壳痛

作为一个吃遍长沙邵阳粉店的饕餮,我只能说口味最好的是苏记

35

@Gypsies

双塘路上的乌苏里江饺子馆,绝对是实惠又好吃。吃一次就难以忘怀了。

36

@熊茜

湖南商学院附近的小野家的三明治和意面很好吃,店主都很用心,早上自己不想做早餐就会叫她家的三明治外卖!

37

@39℃

看了很多次麓山南路这边的推送,都没有那家重庆酸辣粉。她家才是真正的好吃不贵,每天都是爆满!

38

@下个路口

每次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就去豫缘烩面馆焖面或者最爱的羊肉烩面。炒凉皮也是无极棒棒啊,好吃!

39

@爱睡觉

麓山南路的巷子深面馆,是我的最爱的面馆之一,油泼菠菜面必点,每次点一份就能吃好饱。

40

@柒 哖

在望月湖住了近两年,海哥花甲一直是我忘不掉的味道,现在偶尔也会约上友人再回去吃一份。

41

@雨xu

我们大学城屹立不倒的章鱼小丸子,朝鲜夫妇的三明治,紫菜包饭,格桑的手工酸奶,猪脑壳的凉面,校门口五点才出摊的爷爷猪脚,真的是吃了五年的味道,能够打上印记的味道!

42

@茜茜

天马学生公寓这边有家小店卖驴肉火烧,个头不大,可以点两份,北方风味的饼特别喜欢,还有小米粥也熬的特别浓稠!

43

@北极女

今天仅推一处! 那就是极少人知道,每天仅在晚9:30出摊,但出摊得抢队,吃牛肉串要预约,种类不多但价格没有再实惠的新民学会旧址烧烤摊了! 说了那么多,具体位置是市四医院对面巷里,摊点可以看见旧址牌坊。

开 福 区

44

@诺

小浣熊先森海鲜外卖的虾很新鲜,味道很好,还有炸排骨真的吃不腻,点过一次外卖之后压根停不下来呀!

45

@郭小波

德雅路国防科大南门正对面的犇犇特色羊肉粉馆味道一级棒,来自湘西怀化的园粉过瘾,一周都要去爱三四次。

46

@知道太多的喵

德雅村的公交站牌旁,秘制烤五花肉和现烤桃酥,还有早上的剁饼(同一家店产物),让我在这附近再找不到其他同类型食物入口,秘制烤五花肉更是让我再也看不上别的同类烤五花肉店。

47

@小懒

我推荐一家,烈士公园东门附近,福亦达酱骨头饺子馆,同样的地道,更接近湖南人口味,小米粥不要太好喝。

48

@旅途的猫

湘雅医学院附近的老北京羊蝎子火锅... 划重点!!爱吃火锅的朋友真的可以去吃吃老北京羊蝎子火锅!巷子靠前端,不是什么大店面,很小,装潢简单,火锅是碳烤式的,好吃不贵。

49

@May陈美玲

就在德雅路上班,天天在这条路上晃荡,推荐七中对面德雅路上有个卤菜店,虎皮鸡爪啃起来好香,藕片好脆,大爱!

50

@木头

我推荐一家凯乐国际附近一个嗲嗲的凉粉,很香,虽然没有黄瓜丝什么的,但口感非常好,跟外面做的口感完全不一样,区别于大部分的大同小异的凉粉。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