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桂花树小学2017年下低年级课堂学习常规展示活动
长沙桂花树小学2017年下低年级课堂学习常规展示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6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扎实提高课堂效率,加强各班之间的学习与交流,10月25日上午,桂花树小学特举行了低年级课堂学习常规展示活动。全体行政在刘晓莉校长带领下担任本次常规展示活动评委,各班班主任跟随观摩学习。

本次活动以规范学生课堂学习常规为主线,就课前准备(包括学具摆放、睡姿)、师生问好、上课坐姿、举手姿势、课堂发言、写字姿势(包括握笔、坐姿)等常规内容在5分钟之内进行了一一展示。展示中,各班组织井然有序,响亮的口号、规整的动作、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展示完毕之后,瞿娟、廖庆华、邓舜华三位副校长及姜鑫主任分别对孩子们的表现进行现场点评,有满心赞许,更有殷切期待。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得到进一步强化,极大改善了课堂环境,让孩子们能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生命化课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